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评选“2014年度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软件服务明星“的通知正文

关于评选“2014年度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软件服务明星“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聚焦“名企、名人、名品、名园”建设,表彰2014年度上海软件行业优秀从业人员,宣传先进事迹,树立模范典型人物,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决定继续开展“2014年度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软件服务明星”的评选工作。

2015年,协会在会员单位范围内继续开展“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软件服务明星评选”活动,相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1. 推荐范围:被推荐人所在企业应是协会会员单位。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14年度明星软件企业优先,获得市政府研发人员奖励额较大者优先。非会员单位可同时申请入会后参评。

2. 推荐条件:被推荐人应企业中层以上业务骨干,在软件研发、服务、市场销售、管理的某一方面或几方面有成功案例和突出业绩,带领团队为软件企业在做强做大方面有显著贡献或获得本企业2014年度先进表彰,有利于企业的形象宣传。

3. 推荐限制:获评2013年度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软件服务明星获奖人员今年不再参评。

4. 推荐数量:按企业总人数计,500人以下可推荐1人;500~1999人可推荐2人;2000人及以上可推荐3人。另外,市明星软件企业可增加1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可增加2人,上海市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可增加1人;超亿元企业可增加1人或超十亿及以上企业可增加5人。

5. 申报费用:A类会员单位免费。

6.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2月12日止。

7. 申报方法:企业可结合本企业年终评优,自愿申报并如实完整填写本文件随附的申报表,在2015年2月12日前将纸质盖章签字后的申报表格(一式一份)提交至协会,并提交申报表格电子稿到Sheny@softline.org.cn。

8. 评审、发布与奖励:

1) 邀请专家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议、打分,评选出行业标兵及服务明星,并在协会网站上进行公示;

2) 在2015年协会工作年会上,请相关委办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并给予相关形式的奖励;

3) 安排获奖代表在2015年协会工作年会上进行演讲;

4) 在《文汇报》整版表彰获奖人员名单。


人:沈颖   王雨俊

    话:6483274818 12分机

电子邮件:Sheny@softline.org.cn


附件: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软件服务明星申报表

                (独立文件;也可至www.softline.org.cn下载)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