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举办“新科技计划体系下项目申报、管理及审计验收专题培训班”的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新科技计划体系下项目申报、管理及审计验收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科技部、财政部等有关部门正在制定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顶层设计的方案,积极推进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布局将各部委的科技计划统一为五大类,申报、管理和审计验收都将出台新的管理办法和配套文件。申报单位将如何精准理解新管理办法和配套文件精神,合理编制预算和合法执行预算及成功通过审计验收,提高单位的信用评价等级等问题进行专家现场讲解和答疑。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定于2015年1月30—2月1日在上海举办新科技计划体系下项目申报、管理及审计验收专题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

   欢迎各地科技管理部门、科技园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中介机构、会计师事务所有关工作人员;承担或拟承担国家或省市科技计划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及科技型企业的项目负责人、概预算编报人员、审计人员等。

二、培训内容和相关事宜

培训内容和相关事宜详见附件。

此次培训招生工作将秉承自觉自愿的原则,承诺不以任何形式强迫任何单位参会,欢迎各单位予以监督。

会议具体地址及日程安排将于会前一周另行通知参会代表。

三、联系方式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负责培训班监督、投诉):

电话:010-63954451、63987406

协会网站:www.chinate.org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许静

电话:54971376*16

电邮:xj@softline.org.cn

附件:培训内容及有关事项

二O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