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推送】9月16-19日“信息安全在电子商务领域中的应用”高级研修班正文

【信息推送】9月16-19日“信息安全在电子商务领域中的应用”高级研修班

上海市计算机软件评测重点实验室主办

9月16日~9月19日,徐汇区钦州路100号2号楼5层培训教室 

当前,针对电子商务的各种安全威胁引发的信息系统安全问题日渐增多,特别网上交易过程中,信息的完整性、可用性、保密性和可靠性始终面临挑战,信息安全也越来越受到国家和各行各业的重视。

“信息安全在电子商务领域中的应用”高级研修班由上海市计算机软件评测重点实验室主办,课程重点针对我国信息安全领域的关键技术、管理体系、法律法规开展研修,确保信息系统或信息网络中的信息资源安全,免受各种类型的威胁、干扰和破坏,确保信息的安全性。研修班邀请国内信息安全和计算机、电子商务领域专家对国家信息安全政策、信息安全现状、信息系统风险评估与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动向、信息安全导论与现状分析、移用应用的攻防对抗技术、系统安全策略及检测技术、电子商务信息系统的IT审计,并组织各位学员前往国内著名电子商务企业现场学习考察。

研修班诚邀电子商务领域的网站安全总监、安全主管、安全管理人员,软件企业的系统架构师、安全管理工作人员以及从事电子商务、信息安全的项目经理、分析人员、设计人员、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参加。

报名请至http://116.228.3.79/,或致电:沈婷婷(评测实验室) 电话:021-54325166转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