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4 IT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邀请函(9月25日上海)正文

2014 IT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邀请函(9月25日上海)

新技术浪潮下的人才战略

概述

近年来,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三位一体推动着IT界的重大变革,并深度影响着各个传统领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三者的融合已经将IT业推入了一个全新阶段,技术的更迭为行业创新注入了活力。移动互联网创业、概念股上市的号角再度吹响,仿佛IT人重新寻回了90年代的激情;互联网跨界搅局,着实倒逼“坚守传统”的行业正视一个变革时代的到来;屌丝逆袭的故事频繁上演,相比摩托罗拉、诺基亚的没落,整个201314都弥漫着小米三年百亿市值的传奇,没有毫无理由的横空出世,雷军的七字诀为互联网思维做出了最具说服力的注脚。

有屌丝逆袭的欢乐,也有巨人转身的惆怅。根据Gartner统计,在2013年全球云计算市值预计超过1310亿美元。云计算时代的集成化趋势,让臃肿的、低效的结构再次遭到淘汰。行业巨头IBM、微软纷纷转型布局云计算,其中的调整、阵痛不言而喻。“蓝色巨人”IBM日前(20148月)正在计划抛售其半导体芯片制造业务;20147月,复出不久的比尔•盖茨宣布了微软39年以来最大规模的裁员,裁员比例将达到微软全球总人数的18%。波及18000人的裁员计划,其中原诺基亚员工占到70%。微软“裁员门”震动整个行业。

在国内市场,BAT三巨头加紧布局云与大数据,其中阿里云发起的“去IOE”(在IT建设过程中,去除IBM小型机、Oracle数据库及EMC存储设备的运动,即大型企业IT底层建设国产化的革命。)运动最具颠覆性,阿里云凭借自有技术骄傲地宣告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启。

在行业大变革的背景下,IT企业的人才管理面临巨大挑战:

l  市场洗牌意味着企业架构大调整和人才大流动,我们如何应对?如何做好“裁员管理”?如何“抢”到市场上流动的优才?

l  在颠覆传统的领域,我们如何颠覆传统的人才观?

l  在快速变革的IT业,经典的胜任力模型、薪酬体系、绩效管理、激励机制是否还能奏效?

l  在创新创业企业中,没有坐标,向谁对标?

……

2014,第五届中国IT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诚邀中国领先IT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公话IT行业大变革时代的人才管理。

最新的数据,最鲜的话题,最锐的观点……

会议议程

08:3009:00

签到

09:00

主办方致辞

致辞嘉宾:刘红女士 第一资源总经理

支持单位领导致辞

致辞嘉宾:杨根兴先生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演讲主题1IT薪酬趋势

演讲嘉宾:许文宗先生 韬睿惠悦全球数据咨询业务中国区总经理

主题演讲2《人才风险管理》

演讲嘉宾:廖廓女士 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党委书记

休息

主题演讲3:【颠覆校招】如何用互联网思维办一场万人宣讲会!

演讲嘉宾:陈黎明先生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 人才中心总监

主题演讲4IT行业——关键人才的评估、盘点与发展

演讲嘉宾: 北森

12:00-13:45

午餐

13:45


主题演讲5:如何吸引最新锐的IT人才
演讲嘉宾:宋洁女士 畅游人才发展副总裁 



主题演讲7:移动学习大未来
演讲嘉宾:乔培伟先生 诺唯亚知识技术顾问集团总裁


休息

主题演讲8互联网思维与人力资源管理的碰撞

演讲嘉宾: 吴君婷女士 PPTV人力资源总监


主题演讲9:新互联网时代,绩效管理如何奏效?
拟邀演讲嘉宾:唯品会(中国) 人力资源总监


回收问卷,论坛结束


报名须知:

1.协会会员单位每单位1人免费,增加的人员每人200元。会员单位是指:已缴纳2014年度会费的协会A类会员、2014年度C类会员。非会员单位每人200元。

2.报名截止时间:918

3.报名方式:准确填写回执(请下载附件),发送Email:zhc@softline.org.cn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4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