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推送】“将品牌承诺变成行动”美国质量学会约翰•蒂默曼会长(2013-2014)专题讲座通知正文

【信息推送】“将品牌承诺变成行动”美国质量学会约翰•蒂默曼会长(2013-2014)专题讲座通知

 

为适应服务经济的发展,学习和借鉴发达国家服务经济发展经验,推动与世界服务质量发展水平接轨,提升我国的服务质量和服务创新能力。上海市质量协会和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邀请了国际上享有盛誉的服务质量管理大师,美国质量学会会长约翰蒂默曼(John Timmerman)博士(详见附件)来华传授服务经济和顾客体验的系统方法和科学研究成果,以帮助服务业企业推进服务创新和质量提升工作,加快推进服务品牌建设和经济转型发展。现定于94日上午举办“将品牌承诺变成行动”专题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服务业企业高层管理者、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主要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等。

二、培训时间

201494日上午,8:30-11:00

三、培训地点

上海浦东滨江大道2727号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7楼明珠厅。

四、培训费用

本次讲座不收取学员费用,相关费用由上海市质量协会和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承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洪涛  刘俭生     

电话:52389936              真: 52389931

Email:guohongtao@saqm.org.cn  liujiansheng@sac.org.cn

                       

上海市质量协会

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

2014826

 

            “将品牌承诺变成行动”专题讲座报名回执

企业名称

 

通讯地址

 

 

 

联 系 人

 

部门/职务

 

电话/传真

 

 

 

E-mail

 

参 加 人

部门/职务

      

E-mail

 

 

 

 

 

 

 

 

 

 

 

 

 

 

 

 

 

 

 

 

凡参加培训的人员请填写报名回执,并于93日前传真或E-mail反馈至联系人。


附:

约翰 蒂默曼(John Timmerman)博士简介

美国质量学会会长(2013-2014

约翰 蒂默曼博士担任美国质量学会会长,领导美国质量学会为140多个国家的70000余名质量专业人士服务,召开美国质量学会年度大会,推动美国和全球质量工作的交流和合作。他是美国波多里奇奖的前高级检查员,他还担任美国特拉华大学的副教授,他是一名公认的服务科学思想领导者,发表了几百场演讲,并在很多行业提供咨询,设计以顾客为中心的组织。

约翰 蒂默曼博士担任盖洛普顾客体验和创新高级策略师,是一位知名的通过构建和整合经营文化、体系和技术来创造卓越顾客体验的专家。约翰 蒂默曼博士曾是利兹卡尔顿酒店的质量运营副总裁,担任过万豪全球顾客体验和客房营运副总裁,万豪拥有18个品牌,全球超过3700家宾馆。约翰 蒂默曼博士是克利夫兰临床医疗基金会的前质量顾问,就职于设计和顾问团队,首创了医疗健康行业改进的服务突破系列方法。

约翰 蒂默曼博士先后荣获美国波多里奇奖、美国质量学会的石川馨奖、盖洛普的领导力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