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举办“2014 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会”的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2014 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会”的通知

各地方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有关软件企业:

    “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会”(以下简称创新会)作为“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的主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深受相关主管部门、软件产业界同仁们的支持和肯定。
    受南京市人民政府的邀请,定于今年 9 月 12 日将在南京继续举办"2014 中国软件产业发展暨企业创新高峰会”。本届创新会以“软件与信息消费”为主题,将深入探讨新形势下软件企业如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由大做强软件产业,进一步推动两化融合发展,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服务。
    创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
    现将会议有关内容具体通知如下(请见附件),请务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和议程将提前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申报“2014 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企业”、“2014 中国十大创新软件产品”的说明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