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2014年度上海软件四名(名企、名品、名人、名园)评选的通知正文

关于2014年度上海软件四名(名企、名品、名人、名园)评选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软件企业及软件园区:

   为进一步推进上海软件产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推动上海软件的“名企、名人、名品、名园”的建设,协会将继续开展2014年度的评优工作。获奖的企业、软件产品、企业家及软件园区将在“第六届上海软件创新论坛”上进行发布,并在《文汇报》整版刊登表彰。其中,获奖名品将由协会直接推送到协会的“上海软件服务贸易电子商务信息平台”。同时,邀请软件企业将历届优秀产品推广至协会的公益服务平台“上海软件服务贸易电子商务信息平台”进行宣传。

   现将关于开展“2014年度上海软件四名(名企、名品、名人、名园)评选”工作通知公布如下:

1.申报范围:
   1)名企、名品、名人:凡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的A类会员单位并已认定为软件企业及通过年审的软件企业(已提交2014年度年审材料的企业且经过协会初审的,视同通过年审),同时符合下述申报条件的可自愿提出申请、参加评选。
   注:对于符合评选条件的非协会会员单位和协会C类会员单位,应先申请成为A类会员单位,之后方可参加本次评优活动。
   2)名园:符合《2014年度上海软件四名(名企、名品、名人、名园)评选申报条件》的园区单位。
2.申报时间与方法
   1)时间节点:2014年度上海软件四名(名企、名品、名人、名园)评选申报工作自即日起至8月15日止;结果公布日期为10月15日;
   2)申报方法:2014年度名企、名品、名人的评选工作请访问协会网站(www.softline.org.cn) “创新服务”—“名优评选”栏目,进行在线申报。凡申报今年“名品”的企业将该软件产品同时报送协会的公益服务平台“上海软件服务贸易电子商务信息平台”进行展示。“名企、名品、名人”申报表由申报企业填写并确认无误后提交,待协会审核通过后由申报单位打印申报表并签字盖章,送交协会秘书处(一式一份)。2014年度名园的评选工作采取线下申报方式,请填写申请表并签字盖章与相关材料一同送交协会秘书处(一式一份)。
3.申报条件:
  见附件《2014年度上海软件四名(名企、名品、名人、名园)评选申报条件》。
4.评审方法:
  本年度的评选工作,将继续在上海市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继续执行自愿申报、专家评议、协会会长会议审核批准、网上公示的方法。评审结果将在第六届上海软件创新论坛上举行颁奖仪式并在《文汇报》上整版刊登。
5.联系信息:
  1)名企、名品、名人申报联系人:
  联系人1:沈 颖   电话:54971370或54971376转18  E-mail:sheny@softline.org.cn
  联系人2:王雨俊  电话:54971370或54971376转12  E-mail:wyj@softline.org.cn
  2)名园申报联系人:
  联系人:许 静    电话:54971370或54971376转16  E-mail:xj@softline.org.cn
  3)联系地址:徐汇区钦州路100号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1号楼706室(钦州路、沪闵路、浦北路、钦州南路交叉口,地铁1号线漕宝路站1号出口向上海南站方向步行约15分钟。)
  4)上海软件服务贸易电子商务信息平台登录方式:
  可经由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网站(www.softline.org.cn)进入“上海软件服务贸易电子商务信息平台”。为方便会员单位使用平台,A类会员单位可直接用组织机构代码证(用户名、密码均是)登录平台。

特此通知!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4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