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副会长单位大汉三通公司科协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正文

协会副会长单位大汉三通公司科协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7月4日,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大汉三通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大汉三通公司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浦东软件园浦软大厦隆重举行。原上海市副市长、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浦东新区科委主任唐石清、浦东新区科委党组副书记、科协专职副主席丁海涛等领导出席会议,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上海市通信制造业协会及浦东新区科协所属学会代表1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汉三通公司科协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大汉三通工会主席高金容作《大汉三通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公司科协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伟宣读《大汉三通公司科协章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汉三通公司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大汉三通公司董事长高比布当选大汉三通公司科协第一届主席。会上还举行了揭牌仪式,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区科委主任唐石清共同为大汉三通公司科协揭牌。
     大汉三通公司科协主席高比布代表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7月4日是大汉三通公司新三板上市一周年之日,在这一天成立公司科协,具有特别意义,既是对公司上市的庆祝,也是对公司的肯定,希望公司科协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助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为大汉三通公司发展、为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浦东新区科委党组副书记、科协专职副主席丁海涛代表区科协讲话。他讲道,大汉三通公司科协是上海市第二家、浦东新区第一家企业科协。它的成立,为其他企业树立了标杆,对浦东新区企业科学技术发展具有推进意义。同时,他还希望大汉三通公司科协不止要在成立时间上成为第一,更要在促进浦东企业科学技术发展中争第一,积极建设创新人才队伍、实实在在地能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服务。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为大汉三通公司科协成立宣读贺词,他代表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及所有到场协会对大汉三通公司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企业科协的成立是一个企业发展理念的新突破,标志着一个企业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高度重视。这是一个企业意识形态的转变,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
     最后,大汉三通公司科协副主席李伟宣读大会决议,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alt
出席大会的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alt
上海市科协副主席李虹鸣(左)、浦东新区科委主任唐石清共同为大汉三通公司科协揭牌
alt
大汉三通公司董事长、科协主席高比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