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恢复计算机软件测试员职业技能企业内等级认定线下服务的通知正文

关于恢复计算机软件测试员职业技能企业内等级认定线下服务的通知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是经上海市人社遴选备案的面向用人单位职工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企业内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针对软件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职工)。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关于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职业技能评价机构逐步恢复线下服务的通知》(沪人社职〔2022199号)文件精神,现就恢复线下服务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恢复认定项目及时间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将于91日起逐步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线下服务,后续如有变化将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要求另行通知。具体恢复项目如下表所示:


二、考核申报流程

申报方式分为团体申报和个人申报。申报企业内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考生须按要求申报,报名方式如下:

1、团体申报

由社会培训机构负责申报。

2、个人申报

个人申报可登录https://sstt.softline.org.cn 线上申报,并填写《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报名表》,或至协会(江场西路2994号楼1205室)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办公室现场办理。

3、申报时间


根据考试报名人数,每月安排考试,具体时间将提前另行通知,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同一天考核。


三、防疫要求

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仔细阅读《计算机软件测试员疫情防控告知书》(详见附件1)。提前打印并填好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2),考试当天交给考场工作人员。考试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考核站点统一管理,考试全程请佩戴口罩。

四、联系我们

1、受理地址:江场西路2994号楼1205

2、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下午1630

3、咨询电话:66281601         邮箱:xw@softline.org.cn

   网址:www.softline.org.cn  微信公众号:上海软件

4、投诉电话:66281675


附件:1、计算机软件测试员疫情防控告知书

2、疫情防控承诺书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