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跨区域产业创新联动发展圆桌沙龙正文

跨区域产业创新联动发展圆桌沙龙

在国内经济社会的强力发展推动以及国家对国民经济空间规划和区域规划的重视下,我国正在构建并初步形成了各具特色和功能各异的区域经济体系。为了推动和促进生产要素资源在各区域内的自由流动,加大区域服务资源整合和优化配置力度,同时,搭建长三角和武汉城市圈产业与企业对话交流的平台,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武汉软件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及浦东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联合会将共同举办“跨区域产业与创新联动发展圆桌沙龙”。我协会作为协办单位。

本次沙龙将是一次数字内容产业内精英们的交流互动,届时将有长三角、武汉城市圈等地众多标杆、领军型公司分享跨区域战略管理的经验。沙龙将采用自由开放的圆桌小组形式,现诚邀各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沙龙,我们期待与大家分享跨区域管理的智慧、研讨产业联动发展的未来。

一、沙龙主题:区域联动促进数字内容产业大发展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4624日(星期二)下午1330

地点: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5楼宴会厅

(上海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5号)

三、沙龙形式:圆桌沙龙,嘉宾发言 + 头脑风暴

四、沙龙议题:

s长三角数字内容产业联动概况

s动漫企业“跨界”联动发展的价值与前景

s沪汉对话合作,承启产业先机

s企业跨区域联动布局、价值与模式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 诚邀我协会会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沙龙不收取任何参会人员费用)报名参加请填写回执,于619日前发到报名邮箱xj@softline.org.cn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联系人:许静  

电  话:021-54971376*16   

报名邮箱:xj@softlin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