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表彰第七届理事会会员单位的通知正文

关于表彰第七届理事会会员单位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和有目共睹的成绩,离不开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值此换届之际,为弘扬先进,推动上海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鼓励会员单位积极支持协会建设,参与协会活动,行使会员权利,履行会员义务,奋进新时代,做出新贡献。决定对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期间,对协会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和优秀的会员单位进行表彰,以资鼓励,再接再厉,做好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特通知如下:

一、表彰范围

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二、奖项设置

根据本协会会员单位的特点和需要。设立以下两个奖项:

(一)突出贡献副会长/理事/会员第七届理事会期间,全力支持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的工作,积极支持协会的各项活动并提供相关支持;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有重大贡献表现的单位。

(二)优秀会员单位第七届理事会期间,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在协会工作的某一方面作出贡献的单位。例如:团体标准制订;按期完成相关数据填报;支持协会中、高职教师下企业实训;支持协会高技能人才培训;积极参加软件著作权申报(累计超过100件)大力支持协会的相关活动等。

三、基本条件

1.做好“两个维护”,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并拥护协会《章程》,组织观念强、有集体荣誉感,能维护协会形象,积极支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3.积极履行会员义务,连续四年按时足额缴纳会费。

4.会员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遵纪守法、照章纳税,四年内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四、推选方式

自荐和推荐相结合,以自荐为主。2021年4月9日之前填写《申请表》,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y@softline.org.cn ,并将盖章版纸质材料反馈至协会,完成推荐与自荐的申报工作(每个会员单位只能集中申报一个最符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的奖项)。由协会秘书处会同各有关部门审核,提出建议名单。经社会公示无异议后,协会将在换届大会上宣读表彰决定并颁发表彰证书。

五、联系人

刘  赟 54971376-803  ly@softline.org.cn

朱静波 54971376-816  zjb@softline.org.cn

 

详见附件:

1.上海软件“突出贡献和优秀会员单位”申请表

2.协会已掌握的突出贡献和优秀会员单位名单(无需另行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