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后疫情时期企业云上办公的挑战与展望—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网宿科技技术交流沙龙正文

后疫情时期企业云上办公的挑战与展望—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网宿科技技术交流沙龙


一、活动背景

全球范围内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推动了视频会议、在线培训、远程招聘等协同办公方式在更大范围的应用与普及。这对于软件企业而言,无疑孕育了巨大的机遇,同时对软件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后疫情”时期,如何持续提升各类企业应用的使用体验,并不断满足日益丰富的功能需求,成为软件企业共同关注的话题。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助推软件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将与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后疫情时期企业云上办公的挑战与展望”为主题的技术沙龙,欢迎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加。

网宿科技拥有全球第二大CDN平台,构建了拥有1500+节点资源的全球智能平台。平台分发了超过20%的中国互联网Web流量,日均处理万亿级的服务请求,为国内90%的视频直播网站和超过80%的短视频公司提供服务,服务全球数十亿网民。同时网宿科技还建有创新自研的SD-WAN智能高速平台,覆盖全球160+大中城市。

网宿科技拥有五大核心业务,CDN、云安全、SD-WAN、云计算和边缘计算,拥有顶级研发团队,产品研发人员数量占比超过65%,具备二十余年的数据传输与应用优化的经验,成功服务于政府、制造、金融、零售、汽车、教育等多个行业,能更好的助力软件企业提升数字化体验。

 

二、活动时间

2020年7月21日下午2:00(1:30开始签到)


三、活动地点

静安区江场路1398号汇智园满星空间B座中庭一楼商务中心(江场路寿阳路)


四、活动议程

时间

主题

人员

14:00—14:10

协会致辞

上海市软件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姚宝敬

14:10—14:20

网宿科技致辞

网宿科技副总裁李伯阳

14:20—14:55

演讲一:《云上办公 体验至上》

网宿SD-WAN产品总监

陈旭明

15:00—15:35

演讲二:《企业视频应用常态化趋势下的机遇与挑战》

网宿华东区售前总监

袁勇强

15:35—15:50

Q&A环节

全体人员



五、沙龙议题

1、议题一:《云上办公 体验至上》简要介绍

成熟的企业级SaaS服务能够有效降低IT成本,提升运营敏捷度。然而,因长距离传输、高并发访问等客观因素,往往使得SaaS应用在全球访问时难以发挥优势。与此同时,在云上办公越来越普及的当下,员工所处的最后一公里网络多样、复杂,如何兼顾远程办公场景,也是企业寻求SaaS访问优化时必须应对的挑战。

哪些技术与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快速解决这些问题?各方案利弊何在?根据IDC报告显示,多云应用、网络高安全性、灵活可视性等需求正在迫使企业快速部署使用SD-WAN。

网宿SD-WAN全球智能高速平台,融合了广域网优化、零信任访问、关键业务安全保障、秒级实时监控及多级预警和可视化智能集中运维等技术,为企业提供安全组网、多云互联、办公应用访问优化、SaaS访问优化、大文件极速传输加速等广域网安全访问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对多云、移动、安全、时时在线等要求,降低企业成本,简化IT运维,同时提升企业云上办公体验。

  

2、议题二:《企业视频应用常态化趋势下的机遇与挑战》简要介绍

当前,线上会议、线上新品发布、远程招聘等视频应用已经成为众多企业常用的营销及管理方式。而新冠疫情的发生无疑推动了这一需求的集中释放,同时也给云视频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增量。以视频会议为例,据第三方调研数据显示,预计2023年国内云视频会议市场规模将达到5.4亿美元。对于软件企业而言,面对巨大的市场空间,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各类视频应用,从而可以迅速切入这一市场。

网宿科技智慧云视频平台,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赋能于视频服务的各个环节,在运营智能化的基础上实现了产品智能化,以全球范围内的内容分发网络做支撑,实现了视频从生产、处理、分发到播放的全链条智能化,丰富的视频功能与服务,可配合软件企业为客户提供有力的平台服务及技术支撑,助力软件企业发展壮大。 

 

六、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七、活动联系人

刘赟 54971376-803 ly@softlin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