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采集《科技助力教育信息化2.0优秀产品推荐目录》产品信息的通知正文

关于采集《科技助力教育信息化2.0优秀产品推荐目录》产品信息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实践深度融合应用,经报备市经信委,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易班网等决定编印《科技助力教育信息化2.0优秀产品推荐目录(2020)》,向教育领域推荐优秀产品。欢迎会员单位积极报送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采集对象应是符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教育部教技〔2018〕6号)精神要求,有利于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可用于教育领域或具有潜在教育利用价值,可满足教育系统教学、管理等实际需求的工具性、支撑性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应充分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VR/AR等新技术,拥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应拥有核心知识产权、拥有较强技术研发团队。

2、首批采集30个企业的相关产品信息,每家限报2个。

3如有意报送符合要求的产品信息,请将相关材料(Word版和敲章的PDF版),于2020年5月18日前发送至指定联系人。

  联系人:刘赟                电  话:64832748-803

  邮  箱:ly@softline.org.cn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易班网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