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交易团专业观众注册工作的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交易团专业观众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采购商组织工作,上海市于近期成立了上海交易团。根据首届进口博览会的经验,上海交易团将通过政府组团、行业对接、社会参与的方式,构建高效招商网络,着眼于精准对接、有效采购,重点聚焦有采购意向的专业观众,促进交易对接,扩大综合成效。

    请有意向的企业凭交易团邀请码(10045679580)到进口博览会官网(www.ciie.org)在线注册专业观众,经审核通过后完成注册报名(相关证件费用需自行支付)。

    为做好后续审核工作,在线注册报名的企业请填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专业观众注册信息汇总表》,并于8月19日将电子版报送至以下邮箱。

特此通知。

市经信委 软件处联系人:叶月明 

23119359  yeym@sheitc.sh.gov.cn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