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勇为科创中心建设奉献,2017年度上海软件行业创优争先‘四名’竞赛活动”的结果公告正文

关于“勇为科创中心建设奉献,2017年度上海软件行业创优争先‘四名’竞赛活动”的结果公告

为了认真贯彻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上海着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大背景下,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紧密结合本市软件产业的发展特点,集聚产业创新发展的新动能,服务科创中心建设大局,进一步提升上海软件产业的综合竞争力,开展了“勇为科创中心建设奉献,2017年度上海软件行业创优争先‘四名’竞赛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公布如下:

本次竞赛活动共选出: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优胜企业87家,上海互联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的必优必达BIM工程数字化管理平台软件等优胜产品63件,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杨文山总经理等杰出人物10位,以及上海浦东软件园等优胜园区10家。

现将2017年度上海软件行业创优争先‘四名’竞赛活动结果予以公布,以资鼓励。望各获奖企业抓住机遇,再接再厉,为上海软件产业的发展再作新贡献。

公示期为2017年11月21日至11月26日。

若有异议,请及时与协会联系。

 

联系人:沈  

  话:64832748

  件:sheny@softline.org.cn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