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举办“项目经理人的管理思维与职业发展”讲座的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项目经理人的管理思维与职业发展”讲座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商业竞争环境将日益复杂,愈来愈激烈,企业已深刻意识到项目管理是构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环节和实现手段。对于企业来说,项目经理不仅需要量的加速,更需要有质的飞跃!对于项目经理来说,自己不断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并意图让项目达到最佳状态。可您是不是也有以下的困扰呢?

您在项目中是否经常遇到项目目标不清晰的问题?

您在项目中是否经常遇到项目需求不断变更的难题?

您在项目中是否经常遇到跨部门跨专业沟通不畅的困惑?

您在项目的执行过程中是否面临着团队执行力差的困境?

您在项目的执行过程中是否面临着进度成本一拖再拖的局面?

解决这些困扰的核心是什么?就是项目管理思维。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特邀清晖项目管理举办本次讲座,让您走近项目管理,与讲师面对面共同探讨项目管理的精髓及提升项目管理能力。

本次活动会员单位免费参加。

 

参与对象:计划参加项目管理培训和考试,对项目管理感兴趣的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项目总监、项目经理、技术总监、部门经理、CIO、PMO、项目监管部门的人员、项目骨干、项目团队成员等。

地点:上海市江场西路299弄4号楼1205室 

 

[讲座内容]

一、什么是项目管理

二、项目管理思维体系认知、建模与应用

三、项目管理的价值以及对企业/个人的意义和作用

四、如何更好的规划PM的职业生涯

五、2017年度项目管理资格认证培训/备考指南,讲师面对面答疑解惑。

 

[讲座日期]

2017年9月15日(周五下午)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4:30  特邀嘉宾主题演讲—项目经理人的管理思维与职业发展(1)

14:30——14:45  课间休息,互动交流

14:45——15:50  特邀嘉宾主题演讲—项目经理人的管理思维与职业发展(2)

 

[讲座嘉宾] Frank Chien/简明宏

上海清晖项目管理首席顾问;项目管理,PMP, PRINCE2 , MsProject , OPPM , MindManger讲师;20年以上大型项目经验, PMP,项目集经理。专业项目管理咨询顾问; 致力于企业信息化、IT监理、IT运维,以及IT企业软件研发、服务管理、信息安全咨询服务,帮助企业提升信息化能力水平,IT软件企业提升研发服务能力水平。帮助数十家企业进行企业信息化咨询、及IT运维,ERP信息化咨询,IT 战略及架构规划。帮助数十家企业建立ERP系统与信息化推进,提升了企业专业管理水平,并通过相关的认证评估。协助制造型企业进行制造现场生产管理,绩效管理与管理信息化架构建立,精通企业项目化管理制动咨询规划,包括企业PMO 建设 项目管理制动规划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咨询,PMIS系统开发, 等相关标准的实践运用。

 

如需参加请填写报名回执,于9/13前回复至ly@softline.org.cn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7/9/6

联系人:刘赟 54971376-801   Email: ly@softlin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