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举办“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平台 Hadoop/Spark” 实战培训班的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平台 Hadoop/Spark” 实战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云计算和大数据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 IT 发展的主流和业界热门话题,正加速从技术推动向应用推动过渡。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应用与普及,带来了信息处理方式的转变、信息服务模式的创新和商业模式的变革,成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同时,由于传统关系型数据库有难以扩展的弱点,以 Hadoop/Spark 为主流的新兴分布式集群解决方案逐渐击败传统数据库,成为大数据分析领域的霸主。为传授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技术知识,帮助传统用户顺利进入此领域,真正提高其实际应用水平,我中心决定举办“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平台 Hadoop/Spark 实战培训班”。

 

 

 

一、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期

2017 年 3 月 27

日—4 月 1 日 (27 日报到) 成都

第二期

2017 年 4 月 17

日—22 日  (17 日报到)   上海

、参加对象:

 

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软件工程师、数据库开发人员、网络后台开发人员、运维人员;各地云计算物联网产业及云计算中心负责人;云计算产业投资团队;云计算应用开发商;云计算硬件设备提供商;云服务运营服务提供商;高校、科研院所云计算项目负责人等。

 

三、师资及培训方式:

 

培训班拟邀请国内具有实践经验的资深行业专家,以云平台为实验平台基础,以面授讲座、实验操作、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力求做到由浅入深,体系架构与平台实施并重,原理和实战相结合,打开大数据分析之门。

 

四、颁发证书:

 

参加人员完成培训,经考评合格者,由中心统一颁发培训证书(交一寸彩色照片二张)。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为 3960 元/人(含授课费、教材资料费、场地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联系:

 

请参加人员尽快报名,报名人员请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表邮件至ly@softline.org.cn

 

联系人:刘赟   54971376-801

 

 附件:1 课程内容安排表

 

2 报名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