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征集2017软件创意企业座谈会参会企业的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2017软件创意企业座谈会参会企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国务院2016年底印发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提出,数字创意产业是重点培育的5个产值规模达10万亿元级的新支柱产业之一。

软件是数字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内容和支撑性技术。为了解软件技术和产业形态的发展趋势,研究更好地利用上海文创扶持基金支持软件创意与产业发展,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委托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17软件创意企业座谈会。

当前,有不少软件企业正在申报文创项目,为帮助企业有效申报并做好本次座谈会准备工作,现公开征集参会企业。请有意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企业积极报名。

参会企业要求:

        1. 企业经营形态应涉及具有鲜明创意特色的人工智能、游戏、BIM、数字内容生产与分发、大数据、电商平台、VR/AR及其它新兴信息技术服务等;

        2. 企业须在细分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

        3. 企业须派视野广阔、实践丰富、观点鲜明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且须提前准备发言材料。

 

请有意参会的企业于3月25日强反馈报名信息,我协会将商请上海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筛选名单后,正式发布会议通知及邀请。

报名回执请见附件。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7/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