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层次资本市场下的“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正文

多层次资本市场下的“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

沙龙背景

为推动“四新经济”发展,上股交推出了“科创板”,定位于服务科技型、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实现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有效对接。启动一年时间,已有102家企业挂牌上市,平均每家融资金额3142.33万元(数据来源:上股交官方公众号,截止2017年2月22日),交易和融资功能日益凸显,挂牌企业也越来越受到资本市场追捧。

那么,科创板与新三板等其它场外市场、主板市场有何区别?有怎样的优势?融资现状如何?企业如何进行挂牌?又有哪些挂牌条件?政府的优惠政策有哪些?又如何规避法律上的风险?等等。带着这些问题,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将邀请投资专家就科创板挂牌优势、政策优惠,挂牌条件、流程、知识产权保护、法律风险规避等方面进行分享,为企业融资提供指导。   

主要内容

1.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概要;

2.科创板融资优势、政策优惠,挂牌条件及流程;

3.科创板企业在股权设计、经营管理、关联交易等方面法律风险规避;

4.企业知识产权保护。

主讲简介

上海荟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胡启强总经理 吉林大学经济系毕业,上海外国语大学MBA,CIIA,具有证券从业资格与期货从业资格。曾参与和主导过多期阳光私募信托产品的发行,熟悉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上股交发行上市要求,在辅导企业进行重组、并购融资以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上市公司的要求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曾担任光芯光学、凯历迪股份、三济股份、统熠科技罗来福光同界数据等多家企业科创板挂牌项目负责人,在推荐企业赴上海股交中心挂牌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时间地点

33日(周1330——16:00 (13:00签到)

江场西路299弄4号楼1205室

报名方式  请点击 http://g.eqxiu.com/s/DXDxYS55   在线报名(或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


联系人: 刘赟 许静 54971376*8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