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6众联杯•创新创业大赛邀您来报名正文

2016众联杯•创新创业大赛邀您来报名

 报名官网:www.inparklink.com

2016年年初上海市又发布了《上海市推进“互联网+”行动实施意见》,对助推科创中心建设与“四新”经济发展,培育互联网+新业态、新产品、新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完善创业环境,支持创业创新实践,上海市信息服务产业基地联盟将面向全社会创业、创新项目,汇聚各园区的创新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和各类创客空间、众创平台以及社会专业服务机构资源,举办第二届众联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赛。对于大赛中所发掘到的优秀创新项目、创业团队,举办方将会同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和投资基金从技术、商业、市场、投融资等各方面予以全方位鼓励与资助。

 

2016众联杯·创新创业大赛

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产业基地联盟主办的,以“互联网+”为主题的全国性创新创业大赛。

众联杯·双创大赛面向全社会创新创业项目,汇聚上海50多个园区的创新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众联杯·双创大赛是上海市权威的创新创业大赛,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和各类创客空间、众创平台以及社会专业服务机构资源,获奖项目将获得政府、行业组织和投资机构在办公空间、融资、商业资源和市场资源支持。

 

2016众联杯·双创大赛资源优势

 规模空前

  •  8大互联网领域全覆盖
  • 100+创投机构、企业家、投资人鼎力加盟
  • 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大咖云集
  •  开启“天使基金”绿色通道

权威组织

  • 政府指导,联盟主办
  •  7大行业组织倾力支持

 10万方空间免费入驻

落地园区储备数量从去年的29个增至49个,新增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保证了后续参赛项目的产业落地。

               集聚资源搭建平台

            大赛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参赛项目找资金、找场地、找服务,推进项目落地园区和产业化聚集。鉴于各园区企业服务、知名度各有差异,联盟推进了“园区众联”平台建设,四大板块规划如下:

1.园区联盟

园区地理展示和图文宣传

基于各种数据的园区热度展示与排列

联盟及成员单位的基本信息链接

2.双创大赛(开发子网站,独立宣传)

3.创业资源

找资金:创业项目与风投机构的对接

找场地:创业项目与园区和众创空间的对接

找服务:提升和包装创业团队的各项服务

4.公共服务

针对创业企业,打造如财税、人力资源、广告宣传等11大类产品,通过汇聚各种供应商,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快速高效的企业服务。

 

2016众联杯·双创大赛报名须知详见官网:www.inparklink.com                                                                    

                                                                                            有想法、有创意,无公司

有公司,不满5年

和互联网有关

众联杯·双创大赛等着你!

众多园区、众创空间邀你来加入!

          

 

上海市信息服务产业基地联盟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浦东软件园、复旦软件园、宏慧创意、金桥由度创新园、全通上海金融谷、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上海临港软件园、上海天地软件园、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已被认定的上海市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共同发起成立的,重在扶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企业的发展。

2016年将通过多方面评估新增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加入联盟,后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