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6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招展通知正文

2016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招展通知

 

各软件企业:

为全面展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在促进两化深度融合、支撑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中取得的成果,鼓励产业创新发展,推动产业由大变强,工业和信息化部定于2016年5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市北京展览馆举办“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

本届软博会将充分展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在支撑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展出软件在服务信息经济、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拓展发展新空间、保障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最新产品、技术、服务模式,以及行业信息化发展和应用成效。交流探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新趋势、新亮点。

展会期间将举办高峰论坛、信息发布会和若干技术和服务论坛。(详见软博会官方网站:www.csia.org.cn

协会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8年协助市政府软件产业主管部门组织招展北京软博会,拥有专业的展览团队和丰富的组展经验。每届展会上海展团均受到了国家领导人以及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的重视,在展示上海软件产业的实力的同时,团内优秀参展商将有机会荣获各种奖项荣誉。

上海市经信委将加强对软博会的支持力度。希望国家重点、市重点软件企业、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软件企业、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软件服务外包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企业以及其它相关软件企业充分利用软博会平台,积极寻求发展机遇,努力开拓发展空间。带着贵司的品牌,带着软件与服务的创新成果积极参加此届软博会。预报名参展企业单位请在4月30日前将合同(www.softline.org.cn“信息发布栏”下载)盖章交至协会。

 

联系人:杨根兴  姚宝敬

邮箱:ybj@softline.org.cn 

  真:021-64753387

  址:上海市钦州路100号1号楼7楼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