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讯:我协会获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正文

喜讯:我协会获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根据国家民政部民发(2015232号《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我协会经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的推荐,获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获得此项殊荣表明我协会模范遵纪守法,组织机构健全,内部制度完善,运作程序规范,党团作用明显,社会责任感强,社会公信度高,发挥作用明显,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

值此新春临近之际,特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会员单位、合作伙伴、兄弟协会和有关各界表示诚挚谢意。我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6128 

附:民发(2015232号文《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

    网站链接:http://xxgk.mca.gov.cn/newgips/contentSearch?id=6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