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12月25日]"云时代,企业如何轻松上云"沙龙活动正文

[12月25日]"云时代,企业如何轻松上云"沙龙活动

沙龙背景

当下云服务模式的逐渐成型,云计算提供了非常好的应用模式,使得企业可以很容易地享受到IT资源服务,从而集中精力关注于商业模式的创新以及自身业务的拓展。经过几年的市场教育,从企业是否上云的争论逐渐演变为企业如何更好地上云。在此背景下,企业信息化负责人该如何应对现有的困境?届时,驻云科技将携手阿里云为现场的企业用户带来异彩纷呈的干货分享,在漫漫的上云之路上,我们该如何利用云服务降低IT成本,提升IT效率。

沙龙主题云时代,企业如何轻松上云

时间20151225日(周五) 13:30—16:30

地点:静安区江场西路299弄中铁中环时代广场4号楼703

参加对象:此次活动主要面向软件公司(仅限协会会员单位)的CTOIT部门主管、信息部门主管、研发部门主管等。

预计规模60,名额有限,报满截至

嘉宾介绍

阿里云神秘嘉宾

/Users/Vincentshen/Desktop/肖凯.jpg

肖凯,驻云科技CTO,负责公司云计算架构和运维团队,面向企业提供云计算咨询与运维服务,拥有超过10年的系统开发、架构设计、企业级技术咨询的经验,曾就职于IBMEMCIT巨头企业从事高端架构及研发工作。

/Users/Vincentshen/Desktop/宋童.png

宋童,曾任EMC,具有面向不同行全球顶级传统领域企组织(例如Rolls-RoyceHoneywellEuroCopterIATACEAVW )的大型系的开以及企业级IT解决方案经验。航空行数据交换标家,阿里云上解决方案家。

/Users/Vincentshen/Downloads/IMG_0784.JPG

闵江,两年电信级媒体网关开发经历,四年企业级高端存储开发经历。曾供职于IBM中国研发、阿尔卡特朗讯。熟悉阿里云系列产品,熟悉云上解决方案。

内容简介:

《阿里云技术实践分享》

由阿里资深技术经理解读目前主流云产品和云服务。对云计算高可用和弹性扩容等特点进行全面概括,详细分析阿里云的市场优势

《云时代,企业如何轻松上云》

剖析企上云中存在的痛点和点,详细阐述IT架构管理和企上云步骤,针对软件行业用户的诉求给出上云架构的详细建议。

《上云案例分享》

包含互联网行业,软件行业以及传统行业完整上云实施的案例,涉及上云分析,架构设计,数据迁移和运维等环节的众多干货分享。

阿里云培训课程介绍

资深阿里云课程顾问向您展示阿里云产品的课程体系全貌,带您逐个击破阿里云六大云计算服务产品下的数十个细分产品 

活动议程:

Time

Topic

13:30--13:55

签到

13:55--14:00

主持人开场

14:00--14:30

阿里云技术实践分享---阿里云专家

14:30--15:10

云时代,企业如何轻松上云---驻云科技CTO肖凯

15:10--15:40

上云案例分享

15:40--16:10

阿里云培训课程介绍

16:10--16:30

问答/互动

16:30

活动结束

报名须知:

1.     请填写报名回执,在1222前到zhc@softline.org.cn

2.     协会每家会员单位限额2人。

3.     本次培训限额60人,报满为止。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