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国南特投资研讨会暨中法创新加速器交流会正文

法国南特投资研讨会暨中法创新加速器交流会

        法国南特投资贵宾研讨会暨中法创新加速器(ACCELERATECH)交流会将于2015111817:15-20:30在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珍珠厅) ( 上海市汉口路740号,靠近云南路) 举行。

交流会将聚焦创新和文化,进行一场对法国数字创新产业最活跃的大区之一的独特发现之旅。在中法创新加速器交流会上,您将看到法国尖端创新企业代表对其创新技术的介绍与展示。2015年的创新加速器代表团拥有创新的尖端科技,包括3D深度感测、无人机、健康云市场、网络安全、移动业务优化、化妆品可穿戴技术、虚拟销售等…

详情请见附件邀请函和参会法国企业信息

请于1113日前将您的姓名以及公司名称发送至以下邮箱完成注册(会议免费,先到先得):qin.zhu.int@businessfrance.fr, 电话: 021-6135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