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5中国IT互联网行业人才峰会(第七届)邀请函正文

2015中国IT互联网行业人才峰会(第七届)邀请函

会议时间:2015年9月24日 

会议地点:上海,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主办机构:第一资源

协办机构: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支持机构:亚太人才管理协会

如果问如今中国哪个行业最火?毫无疑问,必然是IT互联网行业。在“互联网+”的热潮下,互联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跨界奇迹,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业神话。

从最初的电商颠覆零售,到如今的互联网+在餐饮、旅游、物流、地产、医疗……等多个行业发力,形成了一股来势汹涌的互联网热潮。互联网IT行业以其蓬勃兴起的无尽活力向世人昭示了信息技术的强大生命力!

在云计算、大数据的引领下,互联网+无疑成为了我们这个时代的弄潮儿。实际上,互联网+是希望用国内相对优质与国际领先的互联网力量去加速国内相对落后的制造业的效率、品质、创新、合作与营销能力的升级,以信息流带动物质流,并将与一带一路整体战略相结合,推展整体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互联网+在向传统行业渗透的过程,事实上是打破信息不对称、降低交易成本、促进专业化分工和提升劳动生产率的过程。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给我国的产业转型带来了新的机遇,也催生出了以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协同创新为特点的面向知识社会的创新2.0。

在“互联网+”的时代浪潮下,IT互联网人才无疑是香饽饽,人才问题决定了企业在互联网化的过程中是独占鳌头,还是日薄西山。正因为如此,目前的人才市场上,IT人才的争夺已经日益白热化。那么在这场人才盛宴中,IT企业又该如何拔得头筹,分得一杯羹呢?这个问题实质上拷问的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理念与制度。

一方面,互联网跨界,颠覆与创新已经成为了不可阻挡的趋势,在这个趋势下,要求IT互联网人才除了具备专业技术外,也要对行业与市场有更深的把握。反之,它也要求各行各业的所谓业内人士要具备“互联网思维”。那么,我们的企业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

2015中国IT行业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聚焦IT互联网人才的挖掘,探讨互联网思维对企业人才思想的颠覆,寻找IT互联网行业与传统行业的最佳契合点,为广大企业找到真正的人才价值。

一位位业界大佬,一场场精彩的分享,一个个醍醐灌顶的观点……..相信本届论坛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

会议议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3:45   主办方致辞

            刘红女士 第一资源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

            协办方致辞

            杨根兴先生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13:45—14:25    演讲主题1:全面人才管理时代的人才培养战略移

            演讲嘉宾:张显先生 腾讯人力资源总监 

14:25—15:05    主题演讲2:企业高速运转下的管理与人才战略

             演讲嘉宾:王勇先生 丁丁网人力资源副总裁 

15:05—15:20    茶歇 Coffee break 

15:20—16:00    主题演讲3: 招聘转化为社会招聘

             演讲嘉宾: 席丹丹女士 同程网络人力资源中心总监 

16:00—16:40     主题演讲4:从系统到生态,新时期招聘系统发展思路探讨

              演讲嘉宾:唯品会(拟邀) 

16:40—17:00     微分享,活动结束


参会须知:

1.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每单位一人免费。

2. 报名截止时间:9月18日

3.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回执,发送Email:wyq@softline.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