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推送】2015MPD软件工作坊(上海站)活动通知正文

【信息推送】2015MPD软件工作坊(上海站)活动通知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新的技术运营形态为科技企业带来了涉及到技术、管理、市场等全方位的变革挑战,如何使企业的每一个细胞都能适应这种快速变革,成为了各企业以及研发团队负责人需要共同面对的课题。

由麦思博(msup)主办的2015MPD软件工作坊(上海站)将于2015年7月25-2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围绕企业一线研发团队关键技能、实践展开,强调技能传授与技巧和思维的培养,以产品经理、团队经理、架构师、开发经理、测试经理作为五个分会场主题,每个分会场在课程设计上分别关注了该岗位所必需的能力模型:思想、过程、管理、工具(实验室),每位讲师3小时深度分享,2天全程以工作坊(workshop)的培训形式展开。

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来自Google、微软、百度、阿里巴巴、IBM、惠普、猎豹、京东、58同城等知名软件/互联网企业,分享的内容也涵盖互联网思维、互联网运维、大数据、网络金融安全等当下的热点话题。活动详细日程请登录MPD官网查询:http://www.mpd.org.cn/shanghai/agenda.php

大会门票价格4200元,5人以上集体报名还可享受优惠价格。听大牛分享,与大咖互动,MPD现场怎能没有你参加?

活动咨询及购票:于林 13389036652 yulin@ms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