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4月14日​非线性与定量软件工程新方法培训通知正文

4月14日​非线性与定量软件工程新方法培训通知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培训通知

非线性与定量软件工程新方法培训

1. 背景介绍

今天,软件几乎无所不在,成为科技创新是的驱动力量,其本身也已发展成为万亿美元/年量级的庞大产业。随着云计算产业的兴起和大数据时代的来临,软件更显得加倍的重要。然而,软件产品普遍存在可靠性不达标、生产率低、成本高、风险大和软件错误引发的灾难时时发生的严重问题。

进入21世纪后,软件产品质量尤显重要。实际上,软件是复杂的非线性系统,但现有的软件工程体系却是线性思维和还原论的产物,不再适应当前软件开发实践的需要。

2. 培训内容:

免费培训课程将介绍一个新的、革命性的软件工程体系(称为NSE -- Nonlinear Software Engineering paradigm非线性与定量软件工程体系)及其实施支撑平台和应用,采取边听边学边动手使用其实施支撑平台进行实践的方式进行。

NSE体系的特点是:几乎一切软件工程任务都非线性地、整体性地、全局性地与定量地进行,采用多过程并行处理与多目标(数量级地提高软件质量的同时,实现软件开发生产率加倍而成本减半)优化的技术路线。(注:请自带电脑,提供培训所用的NSE体系的实施支撑平台)。

3. 培训讲师:

将由NSE体系的创立人、上海艾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和美国非线性软件工程公司总裁熊继光先生亲自授课。他针对软件是复杂非线性系统的特性,讨论应遵从的一系列基本原则, 包括非线性原则,整体性原则, 动态性原则,自组织原则,自适应原则等。

4. 培训时间:2015414日下午1:30          

5. 培训地点:上海徐汇区钦州路1001号楼704会议室   

6. 报名方法:请在4月10前发送报名回执到zhc@softline.org.cn本次培训限额35人,报满为止。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