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知识培训 > 返回 >培训记录

【热门】2015年1月《项目管理与SpecDD”分享会》培训

时间:2015-01-07地点: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33号1楼多功能厅

参会人数:40 人 费用:0.00

报名人数:0

立即报名

TechExcel中国

2015,尊享技术,合作共赢

——泰克赛尔“项目管理与SpecDD”分享会上海站

活动背景

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有效的项目管理应该在以下三个方面创造价值:
 有效推动企业财务和人力资源用在最能创造利润和价值的项目上;
 有效积累企业在项目管理和过程管理中产生的知识和经验;
 营造愉快的工作环境,让团队无缝协作,并激发无穷的创新力。
当今的企业领导决策层正面临着如何选择项目管理方法和工具的挑战。多年的项目管理经验告诉我们,项目管理离不开监管和控制。另一方面,敏捷开发已经发展成为全世界最流行的开发方法,特别是在软件产品和IT项目领域上取得的巨大成功;它正以一种潮流冲击着团队。如果不采用或不考虑敏捷管理,常会被质疑因为思想落后,而不采用最先进的管理方法。
单纯的敏捷开发往往更强调和关注任务层面的工作量,依靠团队自我驱动来提高生产率,而对需求分析、整体设计和计划不够重视。这样的纯敏捷方法,并不适用于复杂和大型项目的管理。实际上敏捷开发并不是排斥传统的项目管理方法和标准。实践调查,超过70%的企业项目,混合存在敏捷和非敏捷(传统开发方法等)。最重要的是,敏捷开发正被强烈的要求与项目管理、需求管理以及质量管理整合在一起使用。敏捷与项目管理,两者是可以共存的。然而,此前没有任何一种方法会教您如何去实现这种整合。  
适合听众&你的收获
 项目经理:
关注敏捷开发模型与项目管理的融合,实现对项目需求、进度、质量和成本等方面的全面跟踪和管理
 高层管理人员:
探讨在企业中推广简单但有效的项目管理方法,在项目管理体系下实施敏捷的最佳实践,实现对项目、项目集与项目组合的全局掌控和管理
 SCRUM大师:
了解如何系统化集成需求管理和质量管理,探讨敏捷与项目管理的整合 
 产品经理:
了解如何动态管理需求,以需求管理来实现项目管理与敏捷开发的平衡
 敏捷开发团队成员:
探讨如何更好的将敏捷方法和传统的开发方法相结合 
 测试经理:
掌握如何量化质量,如何在敏捷过程实现需求驱动的质量标准的建立 
培训主题
 探讨敏捷与项目管理的共同点和差异性,以及如何在项目管理体系下实施敏捷的最佳实践;
 如何融合项目管理、需求建模、质量管理,及多层次项目规划;
 混合敏捷下的需求管理:
如何在开发迭代中跟踪需求变更? 当软件开发工作严格控制需求时,如何将需求与产品Backlog相整合?
 混合敏捷下的质量管理:
如何在开发迭代中建立质量标准?是否要将测试团队拆分和加入到各个敏捷开发团队,还是保持测试团队的独立完整性,并有效和敏捷开发团队协作?如何将测试过程与敏捷开发迭代过程相整合?
 SpecDD方法下针对多团队/分布式团队协作开发的混合敏捷;
 分享全球知名企业的实际项目管理经验。  
活动概况
活动主题:敏捷,如何与传统项目管理方法相融合
举办地点: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 多功能厅 (具体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33号1楼 多功能厅)
举办时间:2015年01月07日 周三9:00 a.m. — 17:00 p.m.
参与人数估计: 80—100人
主要议程:
 项目成功的要素
 项目管理的过程和方法,项目铁三角
 项目的生命周期,项目的执行和监控
 当前流行的几种项目管理方法与模型
 敏捷和传统项目管理相融合的方法
 如何使用软件管理工具来配置和实践敏捷项目管理的整个过程
活动目的:
 探讨敏捷开发模型与项目管理的融合
 深入了解SpecDD方法的实践价值
 分享优秀企业项目管理的成功案例
 与同行紧密交流并分享经验与心得  
活动具体流程
09:00 – 09:30  嘉宾签到 (30’)  舒缓音乐。
09:30 – 09:35  主持人开场(5’) 
09:35 – 09:45  主办单位嘉宾致辞(10’) 
09:45 – 10:35  公司介绍,议题探讨(50’)  PPT
10:35 – 11:35  嘉宾分享、互动(60’)
11:35 – 13:05  午间休息(90’)   午饭自理,有茶点供应
13:05 – 16:15专题培训(190’)
16:15 – 16:45  培训Q&A(30’)
16:45 – 17:00  分享会活动结束(15’)
工作人员陪同贵宾离场 
主讲人
周铁人博士是"以知识为核心"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ALM)领域的专家,倡导有序和高效的软件设计规划和开发过程,并将服务支持管理与开发管理相融合。
他于1995年在美国加州创立TechExcel公司,已经借助ALM、IT服务管理和客户支持管理等解决方案帮助全球43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客户获得成功 。
周博士曾参与过全球最大的开发团队的培训及实践工作,其独创的SpecDD混合的敏捷开发方法论,已成功指导和应用于EA、SONY、RIM、联邦快递等国际知名企业,优化了项目、QA和需求管理相整合的敏捷过程,组织推动了均衡和可扩展的敏捷开发。
报名须知
一、 培训费用:
1. 已缴纳2014年度会费的协会A类会员单位(包括团体会员、理事、副会长、会长等),每家单位2人免费。
二、 报名方法:
1. 报名方式:首先打开协会网站(www.softline.org.cn),选择“知识培训”栏目,打开“2015年1月《项目管理与SpecDD”分享会》培训”,点击右上方“立即报名”,在线填写完整的报名信息并提交;
2. 报名审核及确认:我们会及时审核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回复确认邮件。如收到确认邮件,表明您的报名已经成功,请记住您的报名序号(签到时使用)。
3. 报名截止日期:1月5日,本次培训限额40人,报名从速,额满为止。
4. 报名咨询电话:54971376转 13分机 张老师;17分机 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