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知识培训 > 返回 >培训记录

【热门】软件企业资本发展战略交流沙龙邀请函

时间:2019-06-28地点:黄浦区淮海中路566号3楼(近成都北路)

参会人数:50 人 费用:0.00

报名人数:0

立即报名


软件企业资本发展战略交流沙龙

邀请函

 


越来越多的软件企业从自身的发展中认识到,企业除了要发挥人才优势,实现技术创新,以适销对路的产品拓展市场之外,要想加快企业的发展步伐,就必须有明确的资本发展战略,充分地把握时机,运用融资等手段,扩大企业规模、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份额,赢得长久的竞争优势,保持企业持续发展的生机活力。

 软件产业的特点是高投入、高产出和高回报。软件产品的生命力,更直接地取决于研究开发过程中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的多少,资金往往成为制约软件行业发展的瓶颈因素。

对此,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携手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兴业证券上海分公司,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及康曼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围绕“企业税务策划”、“企业战略是该‘创新’还是‘活下去’”、“科创板之路”、“企业融资”等话题,于201962813:30在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5663楼(近成都北路)举办软件企业资本发展战略会议,与您一同探讨软件企业资本发展之路。

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办单位: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

兴业证券上海分公司

康曼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62813:3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5663楼(近成都北路)

三、活动内容

1. 企业税务策划(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2. 企业战略是该“创新”还是“活下去”

3. 科创板之路 (兴业证券投行部 张俊晖)

4. 企业融资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中小企业部总助 蔡凯云)

四、活动规模

50家企业(软件及物联网企业为主)

五、活动费用

免费

六、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