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知识培训 > 返回 >培训记录

【热门】9月11日《软件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操作指引》培训

时间:2014-09-11地点:徐汇区钦州路100号2号楼5楼报告厅

参会人数:200 人 费用:0.00

报名人数:0

立即报名

 软件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操作指引培训通知

各会员单位、认定软件企业:

2012年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2〕27号),其中第十三条规定“本通知所称研究开发费用政策口径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扣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国税发〔2008〕116号)规定执行。”据此,认定软件企业如要享受27号文规定的优惠政策就必须符合116号文的相关要求。

软件企业的研发投入,如何立项、如何管理、如何计算、如何申报等问题,一直是软件企业所关注的问题。上海市经信委根据软件企业的诉求,专门立项,由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行业专家、税务专家、财务专家等编写了《软件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操作指引》一书,为软件企业做好研发投入管理、办理加计扣除提供帮助和服务。该书已由立信出版社编辑出版。

为了帮助大家充分理解和利用好该政策,做好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的项目管理、立项申报工作,顺利通过软件企业认定或年审,协助企业有效落实软件企业税收减免的政策,以利于减轻软件企业所得税税赋水平,协会特别举办本次培训!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地点:徐汇区钦州路100号2号楼5楼报告厅

    第一场时间:9月11日(周四)下午2:00-4:30

二、培训主讲: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杨根兴

三、培训内容及教材:围绕由协会杨根兴秘书长主编的《软件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操作指引》一书展开,培训时每人发放一本作为教材。

 /

四、培训提纲:

     1.软件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若干问题;

     2.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软件技术领域

     3.软件企业研发活动策划与立项;

     4.软件企业研发项目管理;

     5.加计扣除财务相关问题;

     6.问答交流(Q&A);

    7.现场抽奖:抽取10位幸运者,每位获得杨根兴秘书长亲笔签名的书一本。

五、培训费用:

    1.已缴纳2014年度会费的协会A类会员单位(包括团体会员、理事、副会长、会长等),每家单位一人免费

六、报名方法:

    1.报名方式:首先打开协会网站(www.softline.org.cn),选择“知识培训”栏目,打开“9月11日《软件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操作指引》培训”,点击右上方“立即报名”,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2.报名审核及确认:我们会及时审核报名信息,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回复确认邮件。如收到确认邮件,表明您的报名已经成功,请记住您的报名序号(签到时使用)

    3.报名截止日期:9月7日,本次培训限额200人,报名从速,额满为止

    4.报名咨询电话:54971376转13分机 张老师;12分机 王老师。

特此通知!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4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