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产品推荐 > 【会员动态】互软集团聚中国芯力,助信息领域的本土化替代详细内容

【会员动态】互软集团聚中国芯力,助信息领域的本土化替代

加快信息领域的本土化替代,构建自主创新的计算机信息技术体系,是我国未来计算机信息化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上海互联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软集团),是华东地区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和咨询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客户提供咨询规划、行业软件产品、定制开发、IT整体解决方案等服务。公司近年来开发了一系列产品与本土标准的计算机软硬件环境适配兼容,为大量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与兆芯、中标麒麟、达梦、金蝶等知名本土软硬件厂商的产品进行反复适配测试,包括CPU芯片、处理器、桌面机、操作系统、服务器、数据库、中间件、浏览器、计算机外围设备等,以验证自身产品在本土软硬件环境中的性能及稳定性。

经过不懈的坚持和努力,互软集团在推进信息领域的本土化替代、创新与实践中取得初步成果。

 

一、关于互软G-UMIS协同管理平台

互软G-UMIS协同管理平台,是一款标准化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秉承以人为中心、以流程为主线、以知识为基础的设计理念,为政府、企业、医疗和教育机构等各类组织创建高效沟通、紧密协作的系统化管理利器,致力于打破信息孤岛、整合管理信息、协同管理流程、创新管理模式。是一款基于国产基础软硬件环境下研发的办公协同管理平台

互软G-UMIS协同管理平台的方案特点:

功能多元化,主要包括政府、医疗、学校、企业等领域常用的OA办公、信访管理、议题管理、督查督办、知识管理、资产管理及工资管理等业务模块;

基于本土技术环境(服务端、客户端)下运行,可满足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无纸化办公需求,提高管理与服务效率。

互软G-UMIS协同管理平台部署环境:

服务器端:操作系统中标麒麟、数据库达梦、中间件金蝶

客户端:操作系统中标麒麟、流式办公软件金山WPS、版式办公软件数科网维OFD

 

二、兆芯芯片

互软集团在推进信息领域的本土化替代进程中,芯片厂商合作最多的当属上海兆芯,兆芯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企业,同时跟许多本地IT企业一样承担着“上海智造”的重任。

上海兆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芯”)是成立于2013年的国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在北京、西安、武汉、深圳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和分支机构,兆芯是国内领先的芯片设计厂商,同时掌握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芯片组三大核心技术,拥有三大核心芯片及相关IP的完全自主设计研发能力,全部研发环节透明可控。
    兆芯致力于研发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处理器芯片。兆芯自主研发的中央处理器基于国际主流的x86指令集,产品性能国内领先,广泛应用于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存储服务器、磁盘阵列、工控整机等多种形态产品的设计生产。采用兆芯通用CPU的多品牌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均已量产并完全达到成熟产品标准,且兼容性出色,可极大程度避免用户在迁移转换中的障碍。

未来,互软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本土信息化产品的研发、创新与服务,为科技兴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