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产品推荐 > 【会员动态】华平股份,带着责任与荣誉砥砺前行详细内容

【会员动态】华平股份,带着责任与荣誉砥砺前行

 

2019年3月21日,江苏盐城市响水县陈家港的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华平股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平股份”)启动第一现场保障预案,立即成立专家小组,总经理胡君健亲自带队携卫星便携站、指挥终端、布控球和单兵等应急通信设备赶赴现场。

抵达现场后,保障小组不仅参与搭设应急管理部前方指挥部和总队前方指挥部,并成功参与保障国务院王勇委员现场调查、应急管理部党组黄明书记现场调查及调度会议、江苏省委省政府等各级领导的调度会商15次。

 

国家活动 鼎力护航

作为全国消防队伍可视化应急指挥系统提供商,华平股份的产品和系统在全国消防队伍日常作战、大型实战演练、重大活动安保任务中一直保持着稳定、卓越的表现。

2014年“APEC峰会”、2015年“博鳌论坛”、2016年“G20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2018年“十九大”、“两会”和“宁夏60大庆”等各类重大会议的应指挥保障支撑工作。回首过去,华平股份成功保障了多次国家级重大活动和会议并获得多封感谢信。

一份份荣誉,是对过去努力的回馈,亦是对未来付出的勉励。

 

锐意进取 坚持创新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行业可视化应用的探索上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在聚焦以音视频技术为核心的行业可视化应用业务外,积极将核心技术与各行业进行深度融合,打造并不断完善智慧城市、可视化应急指挥、在线课堂、视频银行等一系列行业可视化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

 

一份聘书 一份期许

每一个成果都离不开团队每一位成员的努力

聘书的背后 是组员们汗流浃背的身影

是24小时日夜不间断的坚守和保障

是一次次相互陪伴和鼓励 是一次次坚持不放弃

所有人付出的汗水都让这份聘书熠熠生辉


 /

一路走来,华平股份收获了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付出终有回报,努力总有收获。这份聘书既是对华平股份的肯定,同时也是一份责任。未来 华平股份仍将凝心聚力,带着这份荣誉砥砺向前!未来,华平股份仍将以客户为中心,脚踏实地、不断进取,用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