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知识培训 > 返回 >培训记录

【热门】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通知

时间:2016-04-27地点:浦东新区张江高科园区博云路2号浦软大厦2层多功能厅

参会人数:350 人 费用:0

报名人数:351

立即报名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七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

会议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而3月30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采取新模式,用3年时间在上海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对于上海的软件企业而言,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2016年是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又恰逢协会换届之年。并且,在2015年,协会受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的推荐,获得由国家民政部颁发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协会各方面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决定于2016年4月27日下午召开“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并在会上举行“2015上海市软件行业标兵、服务明星(‘双百’名人)”颁奖仪式。

会议重要,请务必出席。

会议安排:

1.会议时间:2016年4月27日(周三)下午2:00(1:00开始签到)

2.会议地点:浦东新区博云路2号浦软大厦2层多功能厅

3.主要内容:

  1)  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讲话

  2)  召开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第六届理事会各项工作,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

  3)  由市社团局领导向协会颁发“全国先进社会组织”铜牌

  4)  为协会创始人、荣誉会长朱三元教授颁发杰出贡献奖

  5)  为2015上海市软件“双百”名人代表颁奖

  6)  召开七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

  7)  会长提议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

  8)  向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通报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选举结果

4.报名方式:请访问协会官网www.softline.org.cn报名。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