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商机对接商机对接

制造与生产沟槽式机械配管系统,管道预制与集成(消防喷淋冷却装置)

现有某专业制造与生产沟槽式机械配管系统,管道预制与集成(消防喷淋冷却装置)的专业化公司向我协会提出推荐定制软件开发供应商推荐需求。该定制软件具体设计如下: 软件描述: 这是一个根据荷载计算选型并比较的软件。选择相应管道标准,然后输入每种规格管道的长度, 软件内包含有计算荷载的公式,软件自动计算出这些管道的总荷载 总荷载会同预先存入软件的 产品参数相比较,把符合要求的产品选择出来,最后把相关的数据输出为一份 PDF 报告形式可 下载的。这里面每个步骤都要有显示界面供选择或输入内容。 1.计算公式和产品的参数我们会提供给你们; 2.界面约 5 个左右(根据具体确定) 3.报告输出 PDF 中有一个安装图,并可以 DWG 格式下载。 4.预存的产品后续可以增加 5.中英韩 3 种显示语言 6.安装方式网络版(待定) 7.附输出报告供参考 8.以上软件的描述供参考,具体以实际为准。 请可以满足以上开发需求的企业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优先推荐会员单位。 联系人:唐若培 联系邮件:trp@softline.org.cn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7/6/19